html模版華中師大副教授諷范冰冰 不歡迎這樣的戲子
華中師大副教授諷范冰冰 不歡迎這樣的戲子

2016-10-2811:32新浪娛樂評論(人參博客 王智明與)


原標題:范冰冰:不該歧視哪種職業 請為人師表

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 新浪娛樂訊 近日范冰冰為瞭宣傳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受邀到大學,上臺10分鐘後因安保問題離場引發爭議,今日卻又有網友起底疑似該大學的某位副教授在微博發文狠嗆:“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!”范冰冰就此微博再發回應:“要說的都說瞭,以為事情就會平息,說真的,這鍋砸的有點疼,還好,有我的冰邦給揉揉也就沒那麼疼瞭哈!撐著,被各種鍋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瞭,就當再練練鐵頭功吧!畢竟現在練這種功的人少,有些絕活還得有人傳承下去。瞭解我的還記得我說過的這句話嗎: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,就擔得起多少的贊美。這老虎團隊 王智明鍋從我頭上拿下來,那我就背上瞭,也能背得起!沒那麼復雜到想不明白,來來回回都那點兒事兒!Ps(演員是我的夢想,是我引以為豪的職業,雖有不足,但也在努力奔跑的過程當中。我很尊重並敬畏我的職業,也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,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尊重!還有,為人師表,請您銘記!)”

arrow
arrow

    iea86qo08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